1976年贪婪的嘴唇,韩国少妇激三级做爰2023电影,久久久久久精品国产三级涨奶,妖精漫画在线观看免费漫画下拉式

索賠 Claim
來源:易賢網 閱讀:1206 次 日期:2015-02-04 17:23:37
溫馨提示:易賢網小編為您整理了“索賠 Claim”,方便廣大網友查閱!

Brief Introduction

在執行合同的過程中,簽約雙方都應該嚴格履行合同義務。任何一方如果不能嚴格履行,就會給另一方帶來麻煩。在這種情況下,受損失的一方有權根據合同規定要求責任方賠償損失或采取其他補救措施。受損失的一方采取的這種行動稱之為“索賠”,而責任方就受損失一方提出的要求進行處理,叫做“理賠”。

在業務中常見的是買方向賣方提出索賠,如賣方拒不交貨、逾期裝運、數量短缺、貨物的品質規格與合同不符、錯發錯運、包裝不妥、隨船單證不全或漏填錯發等致使買方遭受損失時,買方可向賣方提出索賠。但是在某些情況下,賣方也向買方提出索賠要求,如買方拒開或遲開信用證、不按時派船、無理毀約等致使賣方遭受損失時,賣方也會向買方提出索賠。

Basic Expressions

1. Please give our claim your favorable consideration.

請合理考慮我們的索賠要求。

2. Please examine the matter and send us the goods to meet the shortage as soon as possible.

請調查此事,并盡快將貨物發給我們以彌補數量的不足。

3. As regards inferior quality of your goods, we claim a compensa- tion of U.S.$10,000.

至于你方產品的品質低劣問題,我方要求你方賠償一萬美元。

4. We shall lodge a claim for all the losses incurred as a consequence of your failure to ship our order in time.

由于你方未能及時交貨,我方將向你方提出由此而遭受的全部損失的索賠。

5. Any complaint about the quality of the products should be lodged within 15 days after their arrival.

任何有關該產品質量問題的申訴應該在貨物到達后的十五天內提出。

6. Our customers are complaining of the inferior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我們的客戶投訴我們的產品質量低劣。

7. This seems to be a very clear case and we hope you will see your way to make a prompt settlement.

看來情況已十分清楚,我們希望你能設法盡快解決問題。

8. We regret that your claim on shortage cannot be accepted.

很遺憾,我們無法接受你方關于貨物短裝的索賠。

9. Our investigation shows that improper packing caused damage. Therefore we have to refer this matter to you.

我方檢驗證明,貨物受損是由于包裝不當而造成的。因此,我們不 得不將此事提交你處解決。

10. As the goods are inferior in quality, we are returning the whole of the 20 cases and must ask you to replace them.

由于這些產品質量低劣,所以我方把20箱全部退回,并務必請貴方 更換這些產品。

11. We very much regret the mistake in article number, which resulted in your receiving the wrong goods.

因貨號有誤,致使到貨錯誤。對此,我們深表歉意。

12. The goods we've received do not tally with the sample on which we ordered.

我們收到的貨物與訂貨樣品不符。

13. In view of the long business relations between us, we wish to meet you half way to settle the claim.

考慮到我們之間長期的業務關系,我們愿意各讓一半解決這項索賠。

14. We hope this unfortunate incident will not affec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us.

我們希望這一不幸事件將不會影響到我們雙方之間的關系。

15. Apparently, the shortage is due to omission in packing.

很明顯,貨物短缺系包裝遺漏所致。

16. In view of our friendly business relations, we are prepared to meet your claim for the 25 tons shortage weight.

考慮到我們之間的業務關系,我們準備接受25噸短裝的索賠。

17. We are sorry that the quality of our goods did not turn out to your satisfaction.

我們很抱歉你們不滿意我們貨物的質量。

18. We can assure you that such a thing will not happen again in future deliveries.

我們保證在以后的交貨中不會出現類似的事件。

19. Enclosed is the surveyor's report on the three damaged cases.

內附有鑒定人對這破損的三箱貨物的鑒定報告。

20. Here's a survey report by a well-known lab in Houston, whose testimony is absolutely reliable.

這是由休斯頓的一個著名實驗室提供的一份檢驗報告,證據絕對可靠。

更多信息請查看職場商務

更多信息請查看職場商務
下一篇:裝運 Shipment
易賢網手機網站地址:索賠 Claim
由于各方面情況的不斷調整與變化,易賢網提供的所有考試信息和咨詢回復僅供參考,敬請考生以權威部門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詢為準!

2026國考·省考課程試聽報名

  • 報班類型
  • 姓名
  • 手機號
  • 驗證碼
關于我們 | 聯系我們 | 人才招聘 | 網站聲明 | 網站幫助 | 非正式的簡要咨詢 | 簡要咨詢須知 | 新媒體/短視頻平臺 | 手機站點 | 投訴建議
工業和信息化部備案號:滇ICP備2023014141號-1 云南省教育廳備案號:云教ICP備0901021 滇公網安備53010202001879號 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云)人服證字(2023)第0102001523號
云南網警備案專用圖標
聯系電話:0871-65099533/13759567129 獲取招聘考試信息及咨詢關注公眾號:hfpxwx
咨詢QQ:1093837350(9:00—18:00)版權所有:易賢網
云南網警報警專用圖標
主站蜘蛛池模板: 德阳市| 类乌齐县| 兴城市| 广宗县| 菏泽市| 大安市| 西华县| 昭觉县| 吴堡县| 湘西| 古交市| 呼玛县| 天长市| 云和县| 宿松县| 肇源县| 襄汾县| 西乌珠穆沁旗| 平江县| 洪湖市| 山东省| 南京市| 朝阳县| 淳化县| 曲水县| 洪江市| 鱼台县| 修水县| 高碑店市| 南溪县| 丰顺县| 孝昌县| 讷河市| 庆阳市| 郧西县| 汾阳市| 清镇市| 霞浦县| 东乡| 东莞市| 中阳县|